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劉裔安教授來台演講(05/22)


在推動石化產業升級、提高產品附加價值上,常會面臨到人才能力不足、技術難以推動與升級的問題。有鑒於此,新鼎系統台灣大學石油化學工業研究中心特別邀請國際級大師劉裔教授,522(),假台灣大學生命科學館,舉辦兩場演講,分享其在國際級大廠及中國大陸推動「節能減耗」及「高階控制」的寶貴經驗,希望能藉此機會讓國內石化及化工業界掌握國際產業技術能力與趨勢


活動議程

時程
活動內容
主講人
13:00-13:30
報到
劉裔安 教授
美國弗吉尼亞理工學院暨州立大學
13:30-15:00
在全球十大化工公司中推動節水減排的策略與經驗
15:00-15:15
中場休息
15:15-16:45
在煉化產業中實施高階程序控制促進可持續發展的策略和成功實例
16:45~17:00
問題與討論


劉教授簡介


劉裔安教授為我國著名旅美學人,現任美國弗吉尼亞理工學院暨州立大學校友會傑出教授。曾獲得美國化學品製造協會的化工教育傑出成就獎,美國工程教育協會的喬治西屋工程教育卓越成就獎和摩利菲德工程設計獎,艾斯本技術公司全球高校計算機輔助設計教學卓越成就獎,和美國弗吉尼亞全州最傑出教授獎等。20多年來教授和他培養的教師們已在海峽兩岸培訓了6000位工程師,應用流程模擬、高階控制、供應鏈優化技術節能降耗優化生產。著有英文版的「逐步加成聚合的流程模擬和產品設計」、「工業用水節約與廢水減量」等教科書,和有關高密度聚乙烯,聚丙烯,尼龍,固態聚酯等高分子聚合製程模擬與優化的論文多篇。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議程的權利

活動時間 : 201452213:00 – 17:00
會議場地 : 國立台灣大學生命科學館三樓332演講廳 (Map)
洽詢專線:新鼎智慧製造事業處小姐02-2785-3839 分機59188
報名方式:
請將附表報名填寫完成後e-maillisacheng@acs.com.tw 傳真:02-2782-0180
報名完成後將會寄發確認信函,才算完成報名。

下載 報名回函生科館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